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城区督导四组8月31日对高新区进行现场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01 09:54  

    8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督导组城区四组对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察,重点复查了8月29日市大气办对高新区夜查问题的整改情况。
    城区督导四组在副组长任斌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了我区恒大城芙蓉园项目工地,葛寨安置区项目工地,同强混凝土搅拌站等地进行查看,具体情况如下:
    一、恒大城芙蓉园项目工地现场路面泥泞,黄土大面积裸露且未百分之百覆盖,部分喷淋设施存在故障,出入车辆未冲洗,工地内部扬尘现象严重。
    二、葛寨安置区物料堆放整齐,现场湿法作业设备完善,地面已百分之百硬化,黄土已百分之百覆盖,工地现场干净整洁。
    三、同强混凝土搅拌站现场干净整洁,车间封条完好,近期已停业整顿。
    针对问题严重的恒大城芙蓉园项目,我区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立即与所负责的双桥办事处进行对接,并当场下达督查整改通知书,要求在9月1日前整改到位。并对恒大城芙蓉园项目责任单位消极推诿,不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严厉批评。针对整改到位的葛寨安置区与同强搅拌站,我区大气污染督导组对其提出表扬,并号召我区其他相关责任单位向其学习。
    目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部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反弹现象不容小觑。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全局和长远经济建设发展的目标,是事关成千上万人民群众的“心肺问题”,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任何单位都不可心存侥幸,得过且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