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依托网格“三支队伍”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05 15:56  

    石佛办事处在依托网格化管理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注重发挥网格长、职能部门网格下沉人员和群众工作队的作用,针对网格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联系职能部门下沉人员,开展联合巡查、联合执法,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

 

 

    8月30日至31日,全办9个二级网格的二、三级网格长与村(社区)两委成员,分别组织网格内建筑工地和在建项目负责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项目工地专人负责,按照“7个100%”要求逐条落实,各三级网格长、网格员加强巡查走访,及时解决问题。
    9月1日,石佛办事处安全生产办公室与市、区安监局网格下沉人员在辖区内开展联合巡查、联合执法,对部分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督查。经济发展办公室、村镇办,联合高新区环保局和工商、税务等部门,深入企业开展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整治,同时向企业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