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取缔辖区非法废品收购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06 08:29  

    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求”,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沟赵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重点对辖区内非法废品收购站开展专项取缔工作。
    2016年9月5日,沟赵执法中队、精细办及包村部门,联合区执法局、区查违办依法对沟赵辖区内所有非法废品收购站进行取缔。本次行动共出动150余人,4辆铲车,1辆钩机,1辆货车,拆除非法搭盖板房10间。剩余部分废品收购站签署了保证书,承诺3日之内自行搬离。沟赵办事处将对剩余废品收购站的搬离工作进行监督,确保大气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沟赵办事处通过此次取缔行动,切实改善了辖区居民生活环境,也为进一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减轻大气污染,全面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