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郑州高新区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培训及扬尘治理工作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07 16:16  

    9月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培训及扬尘治理工作大会在沟赵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新区安监站站长主持,郑州市安监站齐志喜书记和高新区建设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全区各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共计2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齐志喜做会议发言,齐书记主要就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两个方面做了重要发言,肯定了高新区关于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方面做出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建议。随后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授课培训,以典型案例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令参会的各单位负责人都受益匪浅。最后,由建设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作总结,他首先对于全区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做了情况汇报,并肯定了近期做出的成绩,同时指出全区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所有参会人员下一步要加强重视,干好本职工作,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