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召开2016年“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14 08:36  

    9月13日下午,石佛办事处组织各二三级网格长、各村书记主任、各社区主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就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宣读了《石佛办事处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和综合利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试点工作的通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与各村、社区签订了《石佛办事处2016年“三秋”秸秆禁烧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站在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高度,切实增强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和综合利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烧一棵树”和“秸秆综合利用率百分百”,各二三级网格长要深入田间地头,坐镇一线,克服麻痹思想,不间断巡查,对出现的第一把火、第一时间做出处理,并及时上报督查情况、发现问题、查处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