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宏勋一行到我区督查国V油品质量升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08 16:34  

    11月8日上午,郑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宏勋带队,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质监局一行7人到我区就国V油品质量升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经发局、商务局、工商分局、质监分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宏勋副主任一行首先听取汇报,会上,区工商分局副局长就我区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张宏勋表示高新区成品油监管工作做的有组织、有动作、有方案,并对建议实行加油站油品质量的奖惩措施的意见提出了表扬。
    会后,张宏勋副主任一行到河南省联合石化有限公司雪松路加油站进行现场督查,详细审查经营者相关证件、台账、发票及其他相关资料。最后,张宏勋强调国V油品质量升级工作关乎大气污染防治,应不断加大假油治理,全力协调各个部门共同做好监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