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08 16:35  

    为全面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11月8日上午,石佛办事处组织全办各级网格长和网格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长效办《关于依托网格做好2016—2017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办事处各网格实际,围绕工地扬尘、道路扬尘、工业扬尘、全城清洁、黄土裸露、秸秆和垃圾禁烧、燃煤锅炉、烟花爆竹、露天烧烤和油烟治理、冒黑烟锅炉和企业排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管控等11项重点内容进行了培训,确保网格人员了解掌握工作要求,确保每项工作、每条道路、每个企业、每个社区都在监管范围,确保各种造成大气污染的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