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市综合督导组检查我区小散乱差企业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18 14:40  

    11月17日,市委市政府综合督导组一行到我区检查区内小散乱差企业问题整治情况,市委市政府督导三组、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专责小组、环保局、石佛办事处、沟赵办事处、双桥办事处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督导组一行分两路先后察看了河南亚投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怀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连河西加油站、河南地卫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万荣农用物资有限公司、郑州瑞龙混凝土有限公司、郑州清威建材厂、郑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30个小散乱差企业。市督导组一行现场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对小散乱差企业整治情况的汇报,并强调:高新区一是要提高清运工作效率,及时对清理取缔后场地内遗留物料进行覆盖;二是缺少硬件设施的企业务必及时安装相关硬件设施;三是要对问题严重的小散乱差企业要依法合规进行取缔关停。
    入冬以来,高新区受气象、采暖等情况的影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面临更大的困难,加之现在部分相关单位正处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倦怠期,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不容乐观。下一步,我区督导组将严格落实对问题企业“四步工作法”严管重罚措施,加强督导,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