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郑州高新区召开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21 09:10  

    为了贯彻落实省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精神,安排部署我区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工作,11月18日下午,在管委第一会议室,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主持召开了我区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动员会,区大气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传达了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宣读了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实施方案。
    张静伟副主任就本次行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即日起,辖区所有工地停止施工,各办事处对每个工地派出两名驻厂人员,负责监督工地贯彻落实情况。二是要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做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认真对待,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对执行不认真、落实不到位的部门,要求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对于存在严重个问题的部门,要依法、依规、依纪给予严肃问责,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