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22 16:40  

    11月21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会议对高新区重污染天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及各相关局办、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环保局负责人对高新区违规违法建设情况做出了点评;随后,张静伟副主任传达了高新区关于大气污染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最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就重污染天气下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牛瑞华对我区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局办、办事处工作尽职尽责,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我区仍要克服四个问题:第一是克服厌战情绪。进一步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继续按照省、市、区各级要求做好工作,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是克服老好人思想。不要抱侥幸心理,希望各办事处和局委扎扎实实抓工作;第三,克服经验主义错误。形式在变化,希望有关局委,特别是牵头局委、骨干局委,要拿出符合高新区实际情况的办法;四是要克服大而化之,笼而统之的方法。牛瑞华强调:各相关单位今后一是要明确了解高新区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制,应对好近期我区突发的重污染天气;二是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与管控工作,加强日常的督查和零点夜查工作,在重污染管控期间要对问题企业从严处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