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源头治理 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6-12 08:56  

近期,石佛办事处按照《关于开展散乱污企业源头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与百炉屯村“两委”干部密切配合,持续对百炉屯村二里屯区域“散乱污”企业集中区域开展排查整治,安监、环保和网格人员联合行动,不畏炎热,不间断开展排查整治和政策宣传,对拒不配合整治的企业厂房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厂院9处,拆除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按照“两断三清”标准清理厂院30余家,该区域“散乱污”企业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为控制扬尘,工作人员在拆除过程中采取湿法作业,后铺设防尘网,增加洒水频率。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巡查和政策宣传,对已拆除区域建筑垃圾及时进行清理,并播撒草籽进行绿化,确保辖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