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扎实做好在建工地扬尘管控工作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6-29 10:37  

为扎实做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6月28日,沟赵办事处环保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在建工地及道路进行督查。

工作人员先后对西连河安置区、万科七期等项目进行检查,一是督查各工地“八个百分百”落实情况,要求工地强化施工现场洒水、覆盖等降尘措施;二是对“三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检查;三是检查各建筑工地开复工手续、在线视频监测监控等情况。通过此次行动,沟赵办事处进一步宣传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传达了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加强了辖区内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高了建筑工地的环保意识。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继续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强化主体责任,坚持环境整治“零容忍”,严格落实扬尘污染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全力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