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枫杨办事处召开建设施工扬尘治理工作研讨会
来源:枫杨办事处  时间:2018-07-26 16:04  

   为做好扬尘治理,保持和改善辖区空气质量,7月25日下午,枫杨办事处召开建设工程扬尘治理工作研讨会。辖区各热点网格在建项目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工地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微型站点数据分析结果及各建筑工地及商混站的建设施工情况,针对各建设施工工地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解。随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同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共同学习、探讨扬尘治理源头管理的创新方法,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措施,规范施工行为,以达到科学控尘最佳成效。研讨会上,与会各单位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办事处扬尘治理工作,文明施工。最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接下来各建筑施工单位扬尘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标准,共同营造辖区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增加巡查力度和频次,及时发现问题现场监督整改。同时突出整治重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做好辖区扬尘治理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