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梧桐办事处组织辖区工地负责人到沟赵办事处观摩学习环境保护先进工作经验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7-26 16:09  

   为进一步提高工地负责人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创新环保思路,提升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及环境保护水平,7月26日上午,梧桐办事处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带领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属地监管科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及辖区内工地负责人前往沟赵办事处西连河安置区中建八局观摩学习环境保护先进工作经验。  

  观摩团此行主要针对工地八个百分之百落实情况及创新举措等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学习。一行人到施工现场就裸露地面覆盖,建筑工地和企业扬尘治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工地环境污染治理的措施和落实情况,深入学习了解沟赵办事处推进污染防治的经验和举措。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西连河安置区环境保护的工作情况,并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工地负责人表示获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更加深了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结合实际情况,比照榜样找差距,将好经验、好做法加以借鉴推广,进一步推进辖区内环境保护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