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环保安监局实地调研机动车尾气检测站
来源:环保安监局  时间:2018-07-27 11:07  

    7月25日中午,环保安监局班子成员一行来到高新区机动车尾气检测站实地调研,并对在高温酷暑中从事检测的工作人员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高新区机动车尾气检测活动自2017年10月启动以来,在区环保局、行政执法局及检测公司的努力下,截止12月31日,共检测货车尾气3355辆,尾气不合格车辆200辆,已按规定进行整改,并转交市环保局依法处罚,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做出努力。

  在实地调研中,检测站工作人员表示机动车尾气检测采取坚持全天候不间断检测机制,始终坚守环保第一线,为保卫蓝天不惧酷暑与艰辛。

  环保安监局负责人对机动车尾气检测站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检测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全力以赴,克难攻坚,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