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枫杨办事处召开环境治理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枫杨办事处  时间:2018-07-27 11:11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7月26日下午,枫杨办事处召开环境治理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区攻坚办常务副主任、办事处主任、办事处各网格员、辖区内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宣布了《2018枫杨办事处环境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及《枫杨办事处夏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办事处主任对接下来的环境治理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各部门、各网格长,以及辖区各建筑施工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放在建设施工首要位置;二是要开展科学网格化管理,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遗不漏;三是工作程序上要规范有序,建立整治台账,完善工作制度;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每个管口设专职专员负责,明确职责分工,将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加大考核制度,实行联动化问责机制。

    最后区攻坚办常务副主任做总结发言:一是各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提高环保安全意识;二是要关注相互需求,同心同向努力做好高新区环境治理及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时时刻刻戒备,措施奖惩有力到位。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科学管理,以钉钉子精神严格落实环境治理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举措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办事处环境治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