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枫杨办事处组织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6 09:12  

12月5日,枫杨办事处组织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辖区各在建工地负责人,企业相关负责人,办事处环保工作人员、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枫杨办事2018-2019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并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污染防治工作标准,“八个百分之百”、“六个到位”“两个禁止”等内容。接着通过一组幻灯片播放,通报了10月份,11月份以来办事处辖区工地扬尘治理开展情况及各工地出现的突出问题。随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施工要求;二是严格按照污染防治要求,狠治重点难点,背水一战,持续攻坚;三是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跟踪问效,真正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针对下一步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力督促各项目单位按防治要求落实,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坚决打好打赢冬季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