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坚持标本兼治 全力遏制扬尘污染——梧桐办事处召开环境污染治理月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7 09:13  

为持续有效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2月6日下午,梧桐办事处召开环境污染治理月总结大会,落实环境治理“红黑旗”制度。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环保安监科工作人员、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员及辖区各项目工地甲乙双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11月份梧桐办事处对辖区各工地进行突击检查、零点夜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的检查,结合各次检查成绩,分别对较好和较差的项目给予挂红旗和发黑旗的通报,并对11月份网格员中先进个人分别进行奖励与表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此次评比,大正鲲园、贾庄安置区获得红旗,金科城一期项目给予黑旗。

随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传达高新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关于十一月份督查情况通报,同时对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员和督导组上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各项目单位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提高大局意识、转变观念、强化管理,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工作,坚持不懈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