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治污攻坚要坚定信心不动摇——高新区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查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2 14: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气污染扬尘治理管控要求,高新区持续开展“零点夜查”、“夜查+晨查”行动。3月11日晚至3月12日凌晨,对辖区工地、企业、餐饮油烟等污染源进行排查,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建刚带队,沟赵办事处副主任郭翔陪同。攻坚办2人,执法局2人,石佛办事处1人,沟赵办事处1人,枫杨办事处1人,梧桐办事处1人,双桥办事处1人,共计3车11人联合开展“零点夜查”。

督导人员共检查点位6处,恒大牡丹园;孙庄安置区;西流湖名城项目;融媒信息港;西连河安置区;郭村安置区,均未发现问题,企业已按管控要求落实。

高新区攻坚办严格贯彻落实2月27日下午省、市环保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 11 日晚至 3 月 12 日凌晨, 按照王书记要求,对各办事处、各内设机构夜间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各单位落实夜间值班制度较好值班人员能够在岗在位,能够及时对接。但夜间出土工地较多,多数工地存在管控不到位现象,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夜间巡查,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工地、企业管控到位。

高新区坚决把环保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重大发展问题来抓。区攻坚办统筹协调,各办事处、各内设机构强化督查工作力度,24小时,坚守环保一线,不间断督导督查,环境攻坚一刻不停歇。时刻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警醒,不断强化斗争意识、斗争精神、斗争魄力,坚决打好打胜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