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高新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7 10:37  

为全力冲刺攻坚、决战决胜2019年最后17天。12月14日上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攻坚办主任姚五洲主持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环境攻坚工作。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君甫、环保总工程师宋恩民,各办事处、创新发展局、国土规划住建局、环保安监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攻坚办、公安分局、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PM2.5专家组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落实了郑州市第25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及昨日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攻坚帮扶座谈会议精神,分析了高新区近期空气质量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环境攻坚努力的方向。要求突出重点,进一步落实管控措施,围绕扬尘治理、重型车辆管控、“三散”污染治理、工业企业应急管控等重点工作,加大督查整改力度,真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各项攻坚措施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