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张静伟副主任到沟赵办事处调研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时间:2016-08-01 10: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全区环境整治工作快速推进。7月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到沟赵办事处现场调研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主任一行依次到沟赵办事处亨泰扁铁、瑞龙商泵等企业就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沟赵办事处负责人对企业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现场调研结束后,张主任一行到沟赵办事处召开了讲评会。结合现场实地查看情况,张主任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目前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已经成为省、市督导检查的重点,高新区相关部门、办事处及各企业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确保把此项工作抓好抓实抓牢;二是加强整改力度。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沟通协调力度,对于存在问题的及时进行整改或者停业整顿,手续不全的联合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取缔查封;三是加强创新改革。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力协作,克难攻坚,强力突破,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确保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