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新冠肺炎防控专栏 正文
高新区启动集贸市场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应急机制
来源:综合“郑州发布”等  时间:2021-08-02 09:05  
8月1日上午,高新区市场分中心对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8月1日上午,高新区市场分中心对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主要检查了市场出入口设置、所有人员佩戴口罩,进市场扫码,测体温,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市场立即整改落实。目前市场分中心启动集贸市场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应急机制,对接上游果蔬批发市场,加强市场源头货物采购供应。

上午9时,记者在位于郑州高新区长椿路的永辉超市注意到,同以往周末相比,超市人流量略有增加,购物整体有序。从市民采购的情况看,面粉、米、方便面、干面条等耐存放的食物受到大家的青睐。永辉超市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超市备货充足。


据了解,为做好全市集贸市场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稳价和封闭区、封控区、防控区蔬菜等生活品供应工作,昨日,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召开全市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紧急会议,结合市疫情防控办关于对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2021年4号〕精神,及时分析研判当前市场防控和保供形势,迅速启动市场防控、物资供应和统筹调配应急机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