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新冠肺炎防控专栏 正文
居民的暖心礼物!用手中的笔,定格奋战中的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2 09:05  

鲜艳的党旗,医护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一线忙碌的身影,盛开的牡丹和荷花……8月11日一早,家住高新区金科城18号楼的小区居民王莹,拨通了梧桐办事处冬青社区党支部书记武园园的电话,说想要送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社区。


正在金科城一期北门口值守的武园园略感意外,不一会儿就看到王莹手拿三幅画的身影出现在面前,其中一幅用画笔描绘了社区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场景。在接到这几幅画的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内心触动,眼前仿佛重现了当时的景象。


8月1日,高新区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启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各个检测点,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不论是第一轮、第二轮还是第三轮核酸检测,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争分夺秒、昼夜奋战,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最大限度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

大家的辛苦,居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有的居民在家煮好绿豆汤送给社区工作者解渴,有的自制“防暑神器”为医护人员降温,有的承包志愿者第一杯秋天的奶茶……受到感触,身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美术老师的王莹拿起画笔,从8月1日起,开始动手制作这三幅画,定格大家齐心协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身影,表达对祖国和党员干部最美好的祝福。

“每一次核酸检测,都让我看到了咱们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汗水浸湿了衣衫,可你们仍旧坚持着,白天黑夜奋战着。这几幅画,是我想要表达的真实感受,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你们是最美的人!”随着画作送达的,还有王莹最真挚的情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