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高新区木兰精英会爱心之旅——石佛敬老院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15 15:54  
    高新区木兰精英会是妇联组织的由区内女干部、女职工、女企业家等热心公益,关心妇女儿童发展的巾帼志愿者队伍。7月14日下午,高新区妇联组织高新区木兰精英会的巾帼志愿者们深入石佛敬老院开展爱心助老活动。

     高新区社区服务局、石佛办事处、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雅典娜美容会所、吉祥文具及其他的巾帼志愿者们一行33人顶着炎炎烈日,来到石佛敬老院看望那里的贫困孤寡老人。郑州鸿盛数码公司的巾帼志愿者为敬老院的全体老人拍摄12寸彩照并现场打印送给了老人,雅典娜会所的巾帼志愿者为老人修剪头发,吉祥文具的巾帼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洗涤用品,残联志愿者看望了敬老院的残疾妇女并送去了生活用品。虽然当天是40度的高温,却无法阻挡巾帼志愿者们奉献爱心,他们有的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有的给老人们分发自己准备的蛋糕,还有的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切实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回顾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能为老人做的虽然不多,但意义非凡。老人在自己的晚年生活里并不孤单,感受到温暖和爱,而志愿者们在付出辛勤的汗水后也因老人快乐而快乐。
    “巾帼行动.让高新更美好”是高新区妇联工作主题,今后高新区木兰精英会的巾帼志愿者们将用实际行动在高新区营造互助友爱的和谐氛围,为服务千亿科技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