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高新区木兰精英会第二期爱心之旅——沟赵敬老院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06 15:59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服务高新千亿科技城精神文明建设,8月4日下午,高新区妇联组织高新区木兰精英会的巾帼志愿者们深入沟赵敬老院奉献爱心。


    高新区管委会门诊部、沟赵办事处、越人大药房及其他的巾帼志愿者们一行17人来到沟赵敬老院看望那里的贫困孤寡老人。郑州管委会门诊部的巾帼志愿者为敬老院的全体老人做了包含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体检,越人大药房的巾帼志愿者为老人精心准备了清热降火的保健品,残联的巾帼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现场办理了残疾证,妇联为每位老人都准备了驱蚊的花露水及空气清新剂。虽然顶着烈日,志愿者们有的帮老人整理房间,有的帮菜地除草,有的陪老人聊天 ,敬老院上下都传遍了老人们的欢笑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年是我们每个人必经的阶段,希望我们在关注自己的老人的基础上,也将爱心传递到高新区的各个角落,关心社会上的孤寡老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