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大雨滂沱不忘初心 一心为民社区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07 16:02  
    8月5日上午,梧桐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带领网格社区办负责人一行冒雨来到办事处管辖5个社区逐一指导慰问工作。
    按照上级社区换届工作要求,梧桐办事处5社区于7月22日之前全面顺利完成了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随着梧桐办事处全域城市化的进程,社区工作更加复杂也更需要年轻的队伍。为了更好的适应时代发展,做好新时期的社区建设工作,在此次选举工作中,办事处提出了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年轻化、高素质化的要求,把一批年轻有为、综合素质高、热衷于社区工作的年轻人选进了社区管理队伍。

    办事处负责人到社区后,仔细查看了每个社区的办公用房情况、四项基础制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和新当选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座谈,一方面对新一届社区班子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一方面详细询问了各位工作人员情况以及他们在工作中有什么新的想法创意、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办事处一定会想方设法大力支持社区工作,不论是人力、物力、财力都会给予一定倾斜,因为社区的事就是辖区居民的事、就是群众的事,办事处的宗旨就是要服务群众,我们要打造的就是一个服务型的政府!
    最后,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向各社区提出了工作要求,办事处对社区工作非常重视,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步伐,社区建设工作成为办事处的重点工作,各位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珍惜机遇、珍惜工作平台,努力学习、学会借力和借鉴,争取结合社区特点发挥出自己的才干,在社区这个广阔的基层天地里,作出一番事业,造福一方居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