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高新区成功举办2015年首届广场舞大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10 16:04  

    8月8日,由高新区体育总会主办,河南新合鑫集团承办的高新区2015年首届广场舞大赛在睿达时空广场举行,共有2支展示队伍和10支比赛队伍参加。


    下午4:30,在近千名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一支支参赛队伍穿着统一的服装,在或热情奔放、或婉转优美的旋律声中,踏着快乐的节拍,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技艺、优美的舞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让更多人感受到广场舞的无限魅力和积极的正能量,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互动的广场舞、健身舞蹈为主要内容,不仅为全区的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丰富了辖区居民的娱乐生活,展现了广大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也为全区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色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