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高新区举行2015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10 16:13  

    9月9日上午,高新区举行庆祝2015年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各中小学、幼儿园、各民办教育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受表彰单位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350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对8个“高新区教育教学先进单位”,9个“高新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74名“高新区优秀教师”和18名“高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姚五洲作重要讲话,他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回顾,从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教育质量提升和加强对教育的领导三个方面为我区教育发展指明了道路、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希望。


    姚五洲要求,要注重教育的内涵发展、加强教师培训和教育科研建设,要培育优秀的校长队伍,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和质量意识,要建立良好的教育氛围,全力打造高新区高品质教育品牌。为高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把高新区打造成有影响力的教育强区而不懈努力!
    表彰会本着“简化形式、转变作风、简朴隆重、注重内涵”的原则举行,重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教师多办实事、解决困难,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教师节期间,教育局同时开展对一线教师慰问等系列庆祝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