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太极公益行.健康送社区——高新区木兰精英会第五期爱心之旅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14 16:19  

    太极拳是我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一项适合广大社区居民锻炼的文体活动。近日在金色嘉园社区广场就聚集了三四十名社区居民,正在专心的学习太极拳。这是高新区木兰精英会第五期爱心之旅——太极公益行.健康送社区活动。首先木兰精英会河洛太极的王老师指导巾帼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表演了太极拳、剑、对练和集体练,之后又对现场参与的社区居民免费传授太极养生功和太极桩工,营造出了全民健身,养生练太极的社区文化氛围。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活跃居民的文化生活,给居民们带来开心和快乐,也让彼此不太熟悉的居民变成好邻居,居民都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一位社区居民说。高新区妇联组织爱心公益进社区活动就是为了给社区居民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居民的健身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