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发挥基地示范.开启阅读风尚――高新区妇联将大力推进“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15 16:03  

    2015年9月11日,“郑州市家庭教育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举行。
   “郑州市家庭教育实践基地”由郑州市妇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文明办通过逐级选拔、评选、审核后命名,高新区2所学校――郑州中学附属小学、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获此殊荣。


    “郑州市家庭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成立为我区家庭教育工作提供了又一重要活动阵地。高新区妇联将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在基地开展“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营造全区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社会氛围,利用基地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进学习型家庭建设。
    基地挂牌后也将成为全区为广大家庭开放的半公益性公共活动场所,向儿童及家庭优惠开放的公益性书社。高新区妇联也将联合学校定期举办适合儿童和家庭共同参与的公益性活动,为营造全区文明和谐的家庭风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