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分享我们的爱———走进脑瘫儿童患者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21 17:19  

    919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4.2班的几位同学与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的一些特殊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几位美丽的女孩儿早早约定,要在这个周末去陪伴,看望那些从农村过来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孩子———脑瘫儿童患者。她们带着平时自己最喜欢的玩偶,亲手做的卡片,最喜欢吃的东西,还悄悄带着自己的零用钱,准备要给那里的小朋友们带来一点快乐,带来一点幸福,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周末!早上九点,几位美丽的小天使如约见面,带着她们纯真的爱和期望,向着那个特殊的地方———出发了!

    医院的护士长阿姨和两位美丽的护士姐姐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几位美丽的小天使,带着她们去看望正在做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当孩子们把她们准备的礼物呈现给大家时,人群顿时生机活跃起来,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被那些简单的礼物深深地吸引了,那些可爱的玩具和食物瞬间就被孩子们领走了,每个角落都散发出开心的欢笑声,和赞扬声。
    同学还给那里的孩子们,家长们表演了自己编排的小舞蹈,虽然还很稚嫩,但是,却给那里的每一个人带来了阵阵愉悦的笑声!也许,她们的礼物并不贵重,也许,她们的到来并没有减轻那些孩子的疾病,但是她们那稚嫩可爱的身影和一声声爽朗的笑声让这个平时充满压抑和绝望的地方带来了一束温暖的阳光和希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