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爱在寒冬,爱在石佛 ——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关爱慰问失独家庭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28 08:43  

    在这个寒潮不断侵袭的冬季,石佛办事处为辖区内失独家庭送温暖、迎新春,在寒冬里为失独家庭增添温暖、增添爱心。

    1月27日下午,石佛办事处计生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失独家庭孟宝玉、周香梅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其准备了米、面、油及慰问金等,送上关怀和温暖。失独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一直以来,石佛办事处注重做好失独家庭的救助工作,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给予他们以精神抚慰和生活照顾;与他们进行谈心沟通,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失独的阴影;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用温情关爱失独家庭,让他们尽早走出失去子女之痛的阴霾。
    今后,石佛办事处将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为“失独家庭”搭建一个可以相互倾诉、相互交流的平台,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引导他们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