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关怀困难群众 春节慰问送温暖 ——管委副主任姚五洲走访慰问秦庄村困难户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28 15:24  

    为使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于1月28日,带领梧桐办事处负责人对秦庄村低保户、五保户以及大病救助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姚主任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境况和身体状况,耐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希望他们能过上愉快的春节。秦庄村重点优抚对象付中央老人颤抖地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各位领导能够始终关注我们的生活状况,多次送来关怀和温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这个春节我会过得非常顺心!”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群众充分感受到高新区大家庭的温暖,并对维护农村基层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