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春节前夕拆迁过渡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1-25 17:28  

近期,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春节前夕拆迁过渡群众走访慰问活动,1月25日上午,石佛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陈庄村拆迁老人临时安置点,走访慰问陈庄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送上了慰问金、米、面等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并要求办事处相关部门和村两委负责人要时刻特别是拆迁过渡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拆迁过渡群众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办事处主要领导与陈庄村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春节期间集中廉洁谈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