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区党工委委员、监察审计局局长郑爱民对瓦屋李村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1-25 17:29  

为帮助困难群体温暖过春节,1月25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监察审计局局长郑爱民带领梧桐办事处负责人对瓦屋李村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郑爱民仔细询问了低保老人日常起居、近来身体状况、饮食等情况,并叮嘱冷空气来袭期间要做好保暖,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居委会反映,党和政府会及时帮助解决。走访慰问中,郑爱民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安危,深入贯彻共享发展理念,时刻不忘困难群众,切实落实各项帮扶举措,努力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关爱困难群众落到实处,把服务群众落实在基层,让“一线”真正成为践行“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主阵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