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沟赵办事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1-30 14:1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沟赵办事处办事处机关干部、各包村分管部门开展春节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生活物资以及新春祝福。

办事处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包村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深入各村(社区),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与被慰问群众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慰问组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愿新春佳节快乐。

沟赵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办事处要求干部在节假日特殊时期实实在在地深入群众进行入户慰问,了解群众生活情况,了解群众的困难并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和困难,优化干群关系,让群众从心底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