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区残联组织召开残疾人就业需求见面座谈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残联)  时间:2018-01-30 14:1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残疾人脱贫致富,加强我区残疾人就业及康复服务工作,高新区残联于2018年1月25日在西城科技大厦A505残疾人就业基地会议室召开了残疾人就业需求见面座谈会。

虽然天气寒冷,还在下雪,但仍有四十余位残疾人朋友,克服行动不便的困难按时来到参加了区残联及残疾人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共同组织的座谈会。会上首先由残联工作人员对本次座谈会做了简单介绍,表明平保基地的成立和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区残联主席、理事长分析了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国家目前的各项优惠政策,并鼓励在场的残疾人朋友要身残志坚,利用各类方式进行自身康复锻炼。随后,工作人员组织有需求的残疾人有秩序的填写信息并领取保健品。

残疾人就业及康复服务工作是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区残联将根据本次残疾人就业需求见面座谈会的内容,制定出一系列符合残疾人需求的培训计划,进行精准扶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