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邻里一家亲,爱心牵手”捐赠活动走进沟赵办事处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2-02 17:15  

2月2日上午,沟赵办事处联合高新区妇联举办“邻里一家亲,爱心牵手”捐赠会,办事处妇联负责人、村妇联主席、捐赠代表、贫困家庭受助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会。

捐赠会在一首《感恩的心》歌曲中拉开序幕。办事处妇联负责人致辞并对此次捐赠的爱心人士、团体、企业表示感谢,随后捐赠代表和受助代表相继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和谢意。同时办事处为受助的贫困家庭和爱心人士建立爱心手拉手,为他们送上爱心捐赠包,切实让贫困受助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永远怀着感恩的心,将爱继续传递,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队伍中,以拳拳爱心为这些贫困家庭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