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高新区驻东沟村扶贫工作队开展春节慰问及写春联活动
来源:社区管理服务局  时间:2018-02-07 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进一步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拉近干群关系,帮助困难群众温暖祥和过春节,2月6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高新区驻东沟村工作队在东沟村党建文化广场为群众发放春节慰问品并开展写春联活动。

活动向贫困户、生活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发放春节慰问品,本次慰问活动共涉及120余户,发放专门印制的春联1000副,同时为了增加与村民的互动,工作队特意邀请了省内知名年青书画家为村民现场写春联。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在发放慰问品的同时向春节返乡村民了解目前生活情况,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及产业发展规划。拿到慰问品的群众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无尽的感激,不停地说:“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通过发放慰问品及义写春联的的活动,促进了群众和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