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高新区教体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和困难教职工
来源:教体局  时间:2018-02-08 09:3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离退休教师和困难教职工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高新区教体局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分成5个慰问小组对教体局12名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教育大家庭的祝福与问候。

走访慰问中,教体局负责人对93岁卧病在床的离退休干部教师十分关心,与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病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一定要照顾好老同志,同时向家属表达了对老教师多年来为教育所做的贡献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教育的发展。通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来自教育大家庭的温暖,全体慰问组成员也深切感受到老干部、老教师们对高新教育发展的关切之情,以及走访工作给老教师们带来的精神愉悦。

春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是高新区教体局的一贯传统,体现了教体局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困难职工的关怀, 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扶弱帮困的社会氛围,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高新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