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感恩母亲节 情暖失独母亲”--沟赵办事处开展母亲节为失独母亲过生日活动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5-14 10:19  

2018年5月13日,是沟赵办事处失独母亲杨喜娥的生日,恰逢母亲节,沟赵办事处及时开展了“母亲节为失独母亲过生日”活动。

13日一大早,沟赵办事处工作人员带上蛋糕和礼品,一同来到杨妈妈的家中,为杨妈妈测量血压,血糖,细心询问杨妈妈最近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帮杨妈妈打扫卫生,拉家常,快到中午的时候大家一起为她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送上亲手写的贺卡和真挚的祝福问候,让老人在节日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和快乐。临走的时候,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的落泪。

沟赵办事处共有8户失独家庭,近几年,沟赵办事处除了及时落实国家和省市的奖扶政策外,一直坚持不懈开展各项暖心行动,从生活、精神、心里等各个方面对失独家庭进行关怀帮扶,真正让这些特殊群体融入社会大家庭的怀抱,树立生活的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