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高新区慈善总会 个案服务慰民心 慈善救助递真情
来源:社区管理服务局  时间:2018-06-05 15:44  

“深入社区践宗旨、排忧解难构和谐”这就是通和社区杨阿姨的心声!2018年6月4日上午杨阿姨为高新区社区管理服务局送来锦旗,对高新区慈善工作人员专业用心的服务表达衷心的感谢。

杨阿姨本人身患乳腺癌,已经与病魔斗争了三年多的时间,巨大的治疗费用使本来就不富裕的六口之家陷入了困境。为帮扶杨阿姨家庭走出困境,高新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运用个案工作方法,多次前往杨阿姨家中进行探访,深入调研案主需求,宣介救助申报程序,指导杨阿姨共同填写救助申请等材料,成功协助服务对象申报了“救急难”慈善救助项目,享受到政府慈善事业带来的温暖和关爱。同批次“救急难”项目高新区慈善总会共计救助辖区困难群众13名,使用慈善资金92000元(玖万贰仟元整)。

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模式得到了辖区居民尤其是困难群体的一致好评,今后在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加强慈善政策宣传力度,不断传递爱心,扶贫救困,构建和谐大爱的高新而砥砺前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