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高新区残联为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假肢、安装假肢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21 10:01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12月19日,高新区残联根据郑州市“十大民生实事”工作安排,免费为残疾人发放适配辅助器具500件、安装假肢20例。

为切实做好本次活动,区残联根据各办事处残联摸底上报情况,结合符合条件的各类残疾人,为他们发放了轮椅、护理床、助行器、盲杖等辅助器具。并联系定点医院,为残疾人安装假肢,真正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的不便,受到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为残疾人免费适配辅助器具、安装假肢活动,不仅给残疾人朋友另一种形式的“脚”,还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方便了他们的生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重新点燃对自己生活的希望,更好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