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精细办拆除瑞达路占道违章建设 还路于民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22 08:34  

    12月20日,由高新区精细办牵头,继续对辖区开展“四乱”问题月集中行动。参加行动的部门有高新区精细办、“三室一庭”公安干警、行政执法局冬青街中队、梧桐办事处执法中队。

 

 

 

 

 

    因瑞达路长期占道经营及私搭乱建严重,多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未整改,精细办负责人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拆除,经过三个小时执法人员的努力,对沿街商户随意占用公共用地、占用人行道的铁栅栏及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并对瑞达路沿街不规范门头、橱窗广告、小广告、门前杂物乱堆乱放进行拆除及清理。
    此次行动,组织人员85人次,出动车辆14台次,铲车1辆,共清理门头不规范50处,私搭乱建4处,面积500余平方米,彻底解决遗留顽疾。本次行动结束后,高新区还将严格把控,继续进行联动巡查,全面推进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还路于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