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高新区精细办组织开办数字城管信息采集督查员及核查员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09 10:29  

    1月6日上午,高新区精细办组织开办数字城管信息采集督查员及核查员培训会。高新区各办事处分别抽调5名人员、数字化指挥中心、精细办组成数字城管信息采集督查组及核查组。
    高新区数字化案件数量之多已严重影响高新区在市精细办的考核成绩及排名。为解决数字化案件居高不下,减少市精细办数字化案件的数量这一重大问题,高新区精细办采取组建一支对“四乱”问题进行信息采集的队伍,从各办事处抽调共23名人员分任务、分辖区从早上7:00到晚上19:00,在全区范围内对“四乱”问题进行采集,力求在市精细办下达数字化案件之前,提前解决。
    培训会议上通过播放《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片》和现场讲解的方式,明确了采集信息的意义,方法工作标准,该项工作于1月6日下午正式开展,现运行情况良好,数字化案件数量已同比上次以减少60%,效果明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