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高新区顺利通过第一批支路背街考核验收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12 14:53  

    1月11日下午,由市精细办第二考核组组长张廷清带队到我区对第一批5条支路背街治理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金勇参加。
    第一批考核验收石佛办事处水仙路,梧桐办事处龙柏里和红椿里,枫杨办事处桃花里和丹杏街共5条道路。

 

 

    市精细办第二考核组认真查阅资料,并听取区精细办负责人工作汇报,随后进行实地检查。

 

 

    经过考核,张主任对我区相关部门开展的道路整治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我区下一步将建立“文化特色街”和长效管理机制两个问题给与表扬。
    陪同考核有区精细办、行政执法局、市政局、各办事处、市政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支路背街从2016年11月开始,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累计投资约560余万元。自此工作开展以来,共组织人员1000多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00余台次,开展各类专项行动60余次,对支路背街上的“四乱”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完成道路铣刨复浇、门头牌匾、架空线缆捆扎、黄土裸露区域铺设地坪、墙体立面粉刷、设置围挡、制作文化墙、路灯安装等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