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梧桐办事处开展突店经营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16 09:37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市貌,针对部分洗车和修车行门店存在的突店经营、杂物乱放和污水流溢等突出问题,1月13日下午,梧桐办事处执法队联合执法局冬青街中队,进行了针对洗车、修车行的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7辆 ,整治店外经营30余处,暂扣店外经营工具10余件。
    在整治前期,执法队员助逐家门店上门通知,向广大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对有问题的门店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巡逻督促商户整改,对于拒不整改的,暂扣其突店经营工具,达到从严整治的目的。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突店经营等违法行为的巡逻整治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治理一处”,形成以预防为主与严厉整治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防止此类现象反弹,确保环境秩序良好有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