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市支路背街督导组到梧桐办事处复查验收支路背街整治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10 08:42  

   11月9日,市支路背街督导组到梧桐办事处对辖区内的各条支路背街的治理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复查。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梧桐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梧桐办事处长期高度重视支路背街的治理工作。经过长期持续性、全面细致性的精细化治理,梧桐办事处辖区内的各条支路背街在道路设施、环境卫生、市容面貌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改善。本次郑州市支路背街督导组在梧桐办事处辖区内支路背街复查验收中,对梧桐办事处的精细化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治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措施给予指导。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各支路背街进行治理,不断加大整治力度,不断完善治理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治理辖区内各支路背街,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和谐、整洁、通畅的道路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