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13 09:21  

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建立良性管理服务机制、搭建与商户的沟通平台,12月11日下午,沟赵办事处城管办邀请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和区精细办负责人,以及辖区内近百名商户召开座谈会,共商城市管理良策。

座谈会主要围绕商户在经营中如何文明经营、配合管理,最终应达到怎样的效果进行讨论。沟赵城管办负责人就相关城市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随后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和区精细办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城市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同商户进行讨论,并对商户提出了合法经营、守法经营的要求。同时,希望通过城市管理部门和商户的共同努力,在改善经营环境的同时,打造出一个崭新的沟赵,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和提升了辖区商户的守法意识,拉近了城管与民众的距离,经过座谈沟通,所有与会经营户均承诺将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加强规范,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的各项规定。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城管办将定期召开类似座谈会,变被动为主动、变监管为服务、变执法为帮扶,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城市管理新模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