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新年伊始 沟赵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从“新”出发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1-02 16:42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优化节后辖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1月2日,沟赵办事处城管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提前上岗,积极开展节后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确保节后市容靓丽、环境整洁、和谐有序。

早上七点,办事处城管办全体人员已经集合完毕,随后迅速投入到辖区各个角落进行巡查整治,全力维护市容环境秩序。对火炬街、法青街、堂门路等重点路段沿街商户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整治商户做活动使用高音喇叭扰民的现象,及时清理节日期间设置的庆典装饰,提升沿街市容秩序;对主干道两侧张贴的非法小广告第一时间进行清理;组织人员对巡查中发现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加大非机动车违法停放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居民出行畅通。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沟赵办事处城管办将鼓足干劲,以“四项治理、四项加强、五项提升、四项规范”为主线,统筹做好2018年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品位和群众生活品质,为建设“美丽沟赵”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